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扎实推动我省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5-19 08:52:54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聪 通讯员/曾尚兰)5月17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第一副校(院)长程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和省委要求,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扎实推动我省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铸牢政治根基、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党校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要始终坚持为党育才,完善课程体系、提高教学质量、整合教学资源,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要始终坚持为党献策,在理论研究上精耕细作、在对策研究上聚焦用力、在意识形态领域主动作为。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党对党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新时代党校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2023年5月19日第A05版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