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委会专题研究学习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

时间:2020-10-13 14:59:27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12日,校(院)召开校(院)委会议,专题研究学习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以下简称《基本问题》)。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基本问题》是党的十九大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全校(院)之力实施的头号工程,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是全国各级党校(行政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基本教材。

  会议强调,校(院)要认真按照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部署安排,把《基本问题》的学习使用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一要纳入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校(院)领导带头,把学习贯彻《基本问题》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结合起来,与学习“四史”教育结合起来。二要组织教职员工先学一步。教务处、直属机关党办、人事处要抓紧为校(院)教职员工配发到位,通过个人学、支部学、研讨学等方式,努力学深悟透《基本问题》,引导全体教职员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优化教学布局。把《基本问题》纳入教学计划,进一步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体系。四要融入科研工作。把《基本问题》作为校(院)推进科研工作的重要引领,组织教师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深化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科研攻关,更好地发挥党校的智库作用。

  校(院)委领导,二级巡视员,办公室、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说明

  (办公室刘鸿祥 供稿 欧阳景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