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感恩奋进实际行动

时间:2021-02-05 08:54:15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谢庆裕 通讯员/曾尚兰)2月4日,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

  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本期毕业学员234人。毕业典礼上,6位学员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3个月的学习培训,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锤炼,能力本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把学习成果扎扎实实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的生动实践,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章来源:《南方日报》2021年2月5日第A02版要闻)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