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保卫处

潘向阳副校(院)长带队检查校园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0-10-13 11:26:14 来源:本网 【字体:

        根据广东省《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的要求,9月30日上午,副校(院)长潘向阳带领总务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研究生部、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对党校大厦、公务员大楼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工作大检查。

图片说明

       校(院)领导到现场了解情况,重点对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完善、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现象,弱电房、空调监控机房等场所设施配置及运行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和询问了解。检查结束后,副校(院)长潘向阳就进一步做好国庆节期间校(院)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最近全国多个地方发生重大火灾,各部门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增强忧患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消防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任何时刻都不得麻痹松懈。二是压实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日常督促检查,不松劲、不懈怠,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值班值守。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要加强值班巡逻,做好节日期间值守应急工作,相关部门要落实防火、防盗应急预案,及时报告、正确处置突发事件,切实将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平安零事故。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