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保卫处

服从安排听指挥 凝心聚力保平安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安保人员整合教育大会

时间:2020-10-14 17:49:10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校(院)委决策部署,做好安保人员整合后的思想教育工作,迅速统一思想、形成合力,10月12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安保人员整合教育大会,除必要岗哨外,全体处领导干部、保安员、车管员参加,副处长贺穗青主持活动。

  会议首先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陈文海传达了校(院)委会议精神,代表全处欢迎22名新同志的到来。其次,安排了3名保安员代表上台发言,党员代表吴思勇表示要自觉增强“身在党校为荣、守护党校为荣”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努力帮助新同事更快更好融入保卫处这个大家庭;原总务处保安员代表付松表态,坚决服从校(院)安排,不管在哪个部门,为校(院)工作的本质没有变,干安保服务的任务没有变,来到保卫处这个团结温暖的大集体,兄弟更多了,干起工作来更有劲;吴华俊代表原保卫处保安员热烈欢迎新同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起学习交流,做到精力不散、干劲不减,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共创平安和谐校园。然后,负责管理保安员的保卫处干部王增红以《服从校(院)安排、服务校(院)中心工作》为主题开展了专题教育,引导全体保安员充分认清整合安保人员的重要意义,自觉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调整心态、搞好团结、热情工作,真正做到“事合、人合、力合、心合”,以崭新形象让校(院)放心、让大家满意。

  保卫处党支部陈文海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坚决拥护校(院)委决定,保证整合平稳过度,号召全体保安员发挥个人优势,团结互助、敢于担当,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文明礼貌、热情服务,让自己在党校保安团队中光发发热,相信党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党校保安队伍的发展也会更好,保安人员的幸福感也会越来越好。随后,保卫处组织所有保安员、车管员签定《校(院)保安员、车管员爱岗敬业责任承诺书》和《同意加班书》。

图片说明

(保卫处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