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保卫处

保卫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2-07-26 11:31:58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7月22日上午,保卫处对党校大厦、校(院)大门岗、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公务员大楼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通过对地下车库、消防设施、网络机房、图书馆档案室、防洪防涝点、供电线路等重点部位检查,发现大厦车库负二层易燃物品摆放零乱、消防通道堵塞严重、电动车在消防通道口充电等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要求相关部门进行了整改,同时提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绷安全这根弦,消防安全工作必须警钟长鸣,任何时刻都不得麻痹松懈。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责任,加强平常的督促检查,检查要常态化,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检查中拉动了最小应急小单元,人员应急反应速度快,得到领导充分肯定。相关部门要加强值班,做好暑假期间值守应急工作,落实防火、防盗应急预案,及时报告、正确处置突发事件,确保校园平安零事故。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保卫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