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财务处

财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绩效评价暨2021年度预算编制总结会

时间:2020-12-17 09:20:44 来源:本网 【字体:

    2020年5月至10月,省财政厅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我校(院)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绩效评价,总体评价为“良”,并反馈了绩效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抓好问题的整改,进一步提高校(院)绩效管理质量,同时做好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11月4日下午,财务处组织校(院)相关部门,召开了2019年绩效评价整改工作布置及2021年度预算编制总结会。

    会议按照绩效评价反馈的问题进行任务分解,组织相关部门针对问题逐条完善、整改,进一步提高了项目责任部门的绩效管理意识、完善了绩效考核指标。同时,结合绩效评价整改工作,财务处还对2021年度预算编制“一上”工作进行了总结,完善和调整了部分项目的绩效指标,以零基预算为基础,以强调预算执行效率、效果为抓手,为做实、做好预算“二上”工作奠定基础。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