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财务处

财务处召开预算管理及绩效评审工作2021年第1次会议

时间:2021-03-25 15:33:06 来源:本网 【字体:

       为部署2021年预算管理与绩效评审工作,3月19日上午,财务处召集预算管理及绩效评审领导小组组员,进行工作动员和任务分解。

       会议首先由财务处副处长杨梅以购车业务为例,对项目资金从预算、执行到决算、反馈的各个管理环节进行了解读。会议布置了2020年度绩效自评工作任务,要求资金主管部门对照项目的绩效目标和指标,全面客观地评价2020年度预算绩效完成情况;下达了2021年预算,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等有关规定,科学高效使用资金”;强调了2022年预算项目入库工作,要求做实做细资金测算、不断完善绩效目标和指标、深入细化政府采购预算,扎实做好事前谋划。财务处安排了财务经办人员对接业务处室,采用“一对一”模式的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和更有效的沟通。

       最后,财务处处长刘吉华在总结时要求:一是要重视,项目入库和绩效评审不仅涉及本部门项目资金,更关系到全校(院)资金的统筹安排;二是要沟通,业务经办部门和财务处一定要多沟通,确保信息完整,佐证有力;三是要抓紧,要在时间上积极配合,争取把工作又快又好的完成。

图片说明

会议现场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