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校(院)举办数字广东公司党性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0-09-29 16:46:38 来源:本网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更好服务“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与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于7月下旬和8月上旬联合举办两期共500余人的数字广东公司党性教育培训班。

图片说明

       7月25日上午,第一期数字广东公司党性教育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党校校(院)委委员伍俊斌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数字广东公司党委书记姚进、董事长李恒白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志超主持。数字广东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共240余人参加第一期培训班。

图片说明

       伍俊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把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定位为举国发展的重大战略,为“数字中国”建设把舵定向,不仅标定了前进路径,更擘画了清晰未来,为我们推动“数字政府”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数字广东发展新局面。他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做好“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坚强党性,争当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排头兵。三要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把学习所得带到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学用结合。

                                                                           (干部教育学院 供稿 办公室 曾尚兰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