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张广宁出席省建工集团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时间:2020-09-29 17:19:40 来源:本网 【字体:

       8月4日上午,省建工集团专题培训班在中山市委党校开班,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育民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省委党校校(院)委委员伍俊斌主持。省建工集团所属二级企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群工作负责人、集团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加培训班。

       张广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弘扬优良学风,做到学以致用,确保学有所获,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下坚实理论基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等科学思维方法为指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省建工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干部教育学院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