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校(院)举办中建四局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10-09 16:54:39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16日上午,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和中建四局联合举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暨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省委党校校(院)委委员伍俊斌主持。中建四局二级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三级单位的副书记、新任党办主任,以及各单位的基层党务干部共70余人参加培训班。


图片说明


       张广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开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抓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国有企业党组织的功能定位、党的建设的重点难点和路径方法,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推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树立良好学风,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干部教育学院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