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校(院)举办省直单位选调生基层锻炼岗前培训班

时间:2020-10-09 16:58:55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29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的省直单位选调生基层锻炼岗前培训班开班,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钢运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主持。省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省直单位即将赴基层锻炼的选调生170余人参加培训班。


图片说明


       吴钢运强调,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进入干部队伍,是党中央着眼干部队伍长远发展实施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对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调生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做好新时代选调生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选调生,要始终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切实为民服务;始终坚持崇德修身,在磨砺中成长成才。每一位选调生都要保持健康、平和、积极、阳光的心态,永葆心中怀有的理想和梦想,永葆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把每一次困难和挫折都当成锤炼品格、磨练心智、增长本领的机会,迎难而上,砥砺前行。

        张广宁指出,钢运常务副部长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对即将赴基层锻炼同志的谆谆教诲,大家要认真学习领悟。要利用这次培训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带着问题深入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理论素养,努力在基层大舞台上作出成绩。

                                                                                                (干部教育学院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