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9 14:24:02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1月4日,党支部在党校大厦819室举行“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志超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纪念大会和视察广东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给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李志超指出,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广东的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关心广东的发展,意义十分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统领新发展阶段广东各项工作的总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志超强调,深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做到几点。一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革、引领发展。二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扎扎实实下功夫,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三要把认真领会、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的具体行动。四要在干部短期培训工作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纳入课程体系中,举办专题培训班,推动全省的大学习深入开展,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纪念大会及到潮州、汕头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是对广东的强力支持和巨大鼓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东的信任,我们要倍加努力,感恩奋进,确保党校的短期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健康发展。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