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与广东科学中心续签教学培训协议

时间:2020-11-18 10:07:36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3日上午,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与广东科学中心续签教学培训协议,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志超和广东科学中心副主任周震寰代表双方在教学培训协议上签字并作工作交流。签约仪式由广东科学中心科普教育部部长侯的平主持。

图片说明

       李志超表示,广东科学中心是亚洲最大的科学中心,是我省科普教育的基地,近年来开发了LED体验展、低碳新能源展、世博会广东馆展、抗击新冠疫情展等优秀的展览,成为展示广东高质量发展成果、科技发展前沿的重要场所;作为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的现场教学基地,在党员领导干部树立创新理念、普及科技知识、拓展知识视野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省委党校将以续签教学培训协议为契机,在总结科技创新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干部培训和党性锤炼等方面与广东科学中心加强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同为新时代广东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震寰对省委党校长期以来对广东科学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自2001年广东科学中心成为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现场教学基地以来,共培训了领导干部学员103批4347人次;为适应省委党校干部培训工作的需要,广东科学中心将在三个方面作出完善,一是在内容上作更新拓展;二是加大科普员的培训力度;三是对教学形式进行创新。

图片说明

       签约仪式之前,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调研组还深入广东科学中心调研科普教育展览工作。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