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校(院)与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南沙教学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0-11-30 18:35:50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27日,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与中共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工作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南沙教学研究基地揭牌仪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出席仪式并致辞,省委党校校(院)委委员伍俊斌、南沙区委副书记徐永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揭牌仪式由南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承志主持。

图片说明


        张广宁表示,南沙是国际智慧海滨城市、粤港澳全面合作的国家级新区,近年来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全力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在实施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高标准优化自贸试验区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省委党校将以这次签署协议为新起点,发挥独特优势,全面加强合作,全面支持南沙自贸区开发建设,在基层党建、干部培训、理论提升、实践总结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卢一先对省委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给予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省委党校是省委重要部门,是干部教育培养重要基地,也是我省的重要高端智库。此次省委党校和南沙开展战略合作,在南沙设立教学研究基地,是南沙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共同推进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的具体举措,必将为加快推进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提供更加有力支撑。南沙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南沙党建创新、干部培养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将南沙打造成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样板”。

        在南沙期间,省委党校调研组还前往南沙党群服务中心、南沙区委党校、南北台社区深入了解党校发展、基层党建和基层社会治理情况。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办公室、行政学教研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