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校(院)举办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12-08 18:46:03 来源:本网 【字体:

        12月8日上午 ,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式。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校(院)委委员伍俊斌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应急管理教研部主任宋儒亮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志超主持。省直机关事业单位、省属国有企业、高校、各地市委党校管理干部和老师60余人参加培训班。

图片说明


        伍俊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高度,就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我国应急管理体制机制的特色和优势,科学回答了事关应急管理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开创我国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思想精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围绕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总定位总目标,不断推进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不断提升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水平。

(干部教育学院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