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校(院)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12-12 17:19:23 来源:本网 【字体:

         12月8日下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校(院)委委员伍俊斌主持开班式。本次专题培训班举办五期共1100多人参加,省直机关、高等院校、省属企业和中央驻穗企业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干部190余人参加第一期专题培训班。

图片说明

        张广宁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审议通过了《建议》,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寄望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明确了广东在新发展阶段的总定位总目标,是统筹广东各项工作的总要求。要按照李希书记在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上强调的五个“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的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对标对表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谋划工作,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坚持勤学善思,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又着力把握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高攻坚克难、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