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校(院)领导带队到上海市委党校和安徽省委党校调研

时间:2020-12-14 10:44:57 来源:本网 【字体:

        12月9至11日,校(院)委委员伍俊斌一行5人到上海市委党校、安徽省委党校围绕干部短期培训、教学基地建设、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等开展调研。上海市委党校教育长梅丽红、安徽省委党校副校(院)长江观伙,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交流。

        梅丽红、江观伙对伍俊斌一行前来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上海市委党校、安徽省委党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干部短期培训、教学基地建设、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们表示,要加强校(院)际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提升党校办学质量。

        伍俊斌表示,上海、安徽两地党校在干部短期培训、教学基地建设、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上,有实招、有亮点、有成效,对我校制定“十四五”规划和提升办学质量具有重要借鉴意义。他介绍了我校在干部短期培训、教学基地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发挥新时代党校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方面的职能作用。

干部教育学院、研究生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