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校(院)举办广东建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1-04-09 11:24:14 来源:本网 【字体:

        4月7日下午,省委党校和省建工集团联合举办的“广东省建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党校校(院)委委员伍俊斌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雪美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志超主持。本次专题培训班分两期共400余人参加,省建工集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共180余人参加第一期专题培训班。

        伍俊斌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按照省委的部署,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弘扬优良学风,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