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校(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培训班

时间:2021-04-15 09:48:29 来源:本网 【字体:

  4月13日下午,我校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培训班开班。校(院)委委员伍俊斌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志超主持。本次培训班分九期共约1800余人参加,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共100余人参加第一期培训班。

图片说明


  伍俊斌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学促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优良学风,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学思践悟、做到融会贯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