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校(院)举办广东电网公司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04-28 17:22:15 来源:本网 【字体:

       4月27日上午,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和广东电网公司联合举办的“广东电网公司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广东电网公司党校开班。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方真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广东电网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刘健生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志超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广东电网公司党校常务副校长吴清华主持。本次联合举办九期900余人的专题培训班,既是落实2020年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和广东电网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不断开拓办学渠道,扩大党校教育覆盖面的重要路径。广东电网公司各层级领导干部共70余人参加第一期培训班。

       方真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发扬优良学风,坚持学思践悟,做到融会贯通 ,注重成果转化,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不断推动广东电网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