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校(院)召开教学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暨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

时间:2021-09-10 17:18:30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8日上午,校(院)召开教学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暨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院)一级巡视员余甫功,校(院)委委员、教育长尹德慈出席会议,校(院)委委员伍俊斌主持会议。各地市党校分管教学基地的领导、各教学基地(现场教学点)负责人、校(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

       张广宁指出,加强新形势下党校教学基地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是省委党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参训学员能力素质的迫切需要。教学基地建设要坚持统筹规划、规范管理、资源共享、科学使用、动态评估的原则。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实践、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提升领导干部“七种能力”,不断加强教学基地建设。现场教学要主题鲜明,现场展示要精益求精,要探索创新教学手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作出新的贡献。

       余甫功宣读了《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关于设立中共“三大”会址等17个现场教学点的决定》,出席会议的校(院)领导向新设立的现场教学点授牌。韶关市委党校、东莞市委党校、肇庆市委党校等3个单位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建好管好用好现场教学基地”进行了分组讨论和深入交流。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