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校(院)与从化区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教学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1-09-26 14:39:00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15日上午,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与从化区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暨从化教学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从化区举行。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从化区委书记刘棕会出席仪式并致辞;省委党校校(院)委委员伍俊斌,从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向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揭牌仪式由从化区委常委迟军主持,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从化区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张广宁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化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区,大力构建绿色产业发展平台和绿色产业体系,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取得新的成效。省委党校在从化建立教学研究基地,将进一步发挥党校的独特优势,总结提炼从化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好经验好做法,为党校在理论研究、决策咨询、干部培训等方面提供生动范例、精彩样本和鲜活素材,推动干部培训工作更具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

         刘棕会表示,省委党校与从化区开展战略合作,是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在从化落地生根的重大实践,是省委党校支持从化区强化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发展的重要抓手。从化区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为省委党校在理论研究和干部培训等方面提供鲜活的基层实践经验。同时,依托省委党校教学优势和智力资源,努力将从化区打造成为生动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的平台。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