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校(院)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4-14 14:24:48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3日上午,我校(院)举办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副校(院)长钟汉谋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志超主持开班式。本次专题培训班分三期举办,共1200余人参加。省直机关、高等院校、省属企业和中央驻粤企业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干部380余人参加第一期专题培训班。

        钟汉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透彻理解《决议》的历史价值和时代价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汲取百年党史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李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上提出的“四个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和五点贯彻落实要求,勇担新时代赋予广东的历史重任;要坚持学思践悟,做到融会贯通,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又着力把握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高攻坚克难、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