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忠诚教育活动

时间:2022-11-24 17:17:59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开展对党绝对忠诚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6月21日,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志超带领全体党员,赴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同志们参观了展馆内的文物及珍贵照片,全面回顾了广州起义筹备、爆发、战斗的全过程及我国第一个城市苏维埃的创建历程。透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照片背后的故事,同志们深刻感悟到了革命先烈前仆后继、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领略到了革命先辈寻求真理、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体验到了革命前辈忠于理想、不计个人得失的高尚情操。同志们深受教育与鼓舞,纷纷表示,要自觉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干部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志超要求同志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不断推动党校干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广州起义.jpg


          同志们还在广州起义纪念馆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地宣誓,再一次充分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广州起义2.jpg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