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 现场教学基地动态(建设动态)

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与深圳市光明区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0-12-24 15:15:17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22日上午,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与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教学基地揭牌仪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和光明区委书记王宏彬为光明区教学基地揭牌,省委党校校(院)委委员伍俊斌和光明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刘桂林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宏彬表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光明区教学基地,对于光明区加快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重要支撑将起到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张广宁表示,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在光明区建立教学基地,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这是省委党校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推动党校工作创新和党校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方法,推动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的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党校在理论研究、决策咨询、干部教育培训中的重要作用,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光明区委副书记王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绳万青、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党校联络指导处、干部教育学院、行政学教研部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签约和揭牌仪式。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干部教育学院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