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 现场教学基地动态(建设动态)

省委党校与珠海市横琴新区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0-12-24 15:21:43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24日下午,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与中共珠海市横琴新区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教学基地揭牌仪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和珠海市横琴新区党委书记牛敬为横琴教学基地揭牌,省委党校校(院)委委员伍俊斌和横琴新区党委副书记李伟辉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牛敬表示,开发横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定调和亲自宣布的重大举措。与省委党校开展战略合作,将理论研究和横琴发展实践深度融合,对进一步支持横琴新区开发建设,更好地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一国两制”伟大实践将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张广宁表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关键时刻,省委党校与横琴新区区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干部培训、教学科研、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这是省委党校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全面支持横琴新区开发建设,打造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省委党校和横琴新区区委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珠海市委党校负责同志,横琴新区法检两院、区直各部门、区属国企党组织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签约和揭牌仪式。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干部教育学院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