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 现场教学基地动态(建设动态)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与肇庆市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教学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0-12-24 15:46:50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27日上午,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与中共肇庆市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教学研究基地揭牌仪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和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中杰出席仪式并致辞,省委党校校(院)委委员伍俊斌和肇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飞鸣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揭牌仪式由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刘庆良主持。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张广宁表示,肇庆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的发展思路,以精准到点、稳扎稳打、善作善成的奋斗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产业招商落地年”行动、“四大创建”等喜事连连。省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当前正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提高干部的“七种能力”,大力推动教学、科研、咨询一体化建设,鼓励广大教师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教研活动,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讲透讲深讲实,确保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省委党校将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共建教学研究基地为契机,在总结提升实践经验、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加强科研咨询、干部交流挂职锻炼等方面与肇庆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

  范中杰对省委党校长期以来对肇庆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肇庆正在抢抓“双区”建设、“双城”联动重大机遇,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努力在大湾区中赢得重要一席之地,成为大湾区全方位建设的新生力量和特色名片。肇庆的发展,离不开一支政治过硬和具备湾区意识、湾区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充分发挥省委党校教学优势和智囊团作用,推动肇庆干部教育全面扩容提质,更好推动肇庆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文明创建常态化等方面的实践,为全省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说明

  在肇庆期间,省委党校调研组还深入鼎湖区桂城街道、端州区星湖社区、德庆县官圩镇等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教务处负责同志,肇庆市和德庆县相关领导参加有关活动。

(干部教育教育学院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