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 现场教学基地动态(建设动态)

校(院)与东莞市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干部培训教学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0-12-24 16:06:59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9日,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与中共东莞市委员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暨干部培训教学研究基地揭牌仪式举行。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和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出席仪式并致辞,省委党校校(院)委委员伍俊斌和东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郑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揭牌仪式由东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小薇主持。

图片说明

  张广宁表示,东莞市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紧把握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省改革创新实验区“三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围绕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战略部署和价值追求,坚决走好以创新为战略支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产业全链条转型升级,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东莞市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全面实施社会服务管理“智网工程”,着力构建党领导下的基层协同共治格局,在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省委党校坚持政治建校、质量立校、改革兴校、从严治校,在干部培训、理论研究、思想引领、决策咨询等方面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为我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发挥了积极作用。这次双方签署协议,加强合作协作,将奋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说明

  肖亚非对省委党校长期以来对东莞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干部培训教学研究基地的建设,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再升华”,开启了校地共建的新篇章。东莞将以最大的合作诚意认真履行框架协议各项内容,以最优的服务保障全力配合省委党校开展基地建设,努力推动省委党校与东莞的合作成为最佳组合、最佳拍档。希望省委党校进一步发挥教学优势、科研优势和智库优势,指导东莞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帮助东莞推动干部教育全面扩容提质,积极探索深化校地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

  在东莞期间,省委党校调研组还深入社会服务管理“智网工程”指挥调度中心、松山湖东莞记忆存储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散列中子源等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和高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科研处、党史党建教研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干部教育教育学院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