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干部教育学院 > 现场教学基地动态(建设动态)

校(院)与潮州市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教学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1-01-13 18:19:16 来源:本网 【字体:

  1月12日,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与中共潮州市委员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暨教学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潮州市举行。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和潮州市委书记李雅林出席仪式,张广宁和潮州市委副书记崔建军分别致辞,省委党校校(院)委委员伍俊斌和崔建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揭牌仪式由潮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继新主持。

  张广宁表示,潮州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1+1+9”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谋划实施“1+5+2”“六大工程”工作部署,在统筹做好古城的开发与保护,推进古城保育活化,打造海丝文化重镇、潮人精神家园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省委党校将把大力挖掘潮州文化作为落实总书记重要要求的具体举措,与潮州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共同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

  崔建军对省委党校长期以来对潮州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教学研究基地,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标志着省委党校和潮州市委双方合作的“再升华”,有利于发挥省委党校在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助推潮州高质量发展。潮州将以最优的服务保障全力配合省委党校开展基地建设,全力以赴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签约仪式后,省委党校调研组还前往汕尾市委党校、陆丰市委党校等地深入了解党校发展、红色教育资源的情况。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图片说明

(干部教育教育学院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