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管理学教研部

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时间:2019-11-22 16:07:09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 21日,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常务副校(院)长杨汉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林栋才、方真,校(院)委委员潘向阳参加学习。校(院)二级巡视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说明

  中心组成员林栋才、方真、潘向阳等三位同志分别作学习发言,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宋国钦、王新娟、梁道刚、欧海龙等四位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重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作用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是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充分体现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的职能定位,充分吸收办学实践中的成熟做法,积极回应办学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条例》的实施,对加强党对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高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汉卿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是校(院)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校(院)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校(院)主业主课进步发展结合起来,自觉与《条例》对标对表,对照自身工作职责,查缺补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新起点上开创校(院)工作新局面。

  会上,杨汉卿还传达学习了李希书记在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及全省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钟永平 供稿 办公室 丁甫江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