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经济学教研部

[科研活动] 中央党校副校长王东京教授在我校作“五大发展理念”学术报告

时间:2016-07-29 20:59:27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2016年7月29日下午在我校图书馆四楼,中央党校副校长王东京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五大发展理念”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我校常务副校长杨汉卿主持。王东京教授对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作了结合实际的理论说明。他强调党校讲发展理念要用学理来讲。他提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是改革,通过改革来解决结构性问题,建立由供求调节市场的市场经济体制。王东京教授讲完后,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韩保江教授对五大发展理念作了补充说明。

       我校经济学教研部、管理学教研部、省情教研部的教师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2016年7月)

.

图片说明

“五大发展理念”的学术报告会场


图片说明

中央党校副校长王东京教授作学术报告

图片说明

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韩保江教授作补充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