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经济学教研部

[科研活动]中国人民大学岳树民教授来我校作税制改革学术报告

时间:2019-12-09 23:04:09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

       受理论经济学学科组邀请,2019年12月9日上午在图书馆四楼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厅,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博导岳树民教授为校院经济学相关专业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减税趋势下的中国税制改革》的精彩的学术报告。岳教授就近年来我国减税情况以及减税政策对国家经济的影响做了生动介绍,并就新形势下我国税制改革方向作了进一步探讨,得到了与会师生的积极反响与共鸣。大家普遍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理论探讨与政策实践有机相融的学术交流活动,有助于党校发挥高端学术平台作用推动学科建设发展。

       经济学部周立彩主任主持本次学术报告会,经济学专业教师与硕士研究生约30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2019级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康雯珂供稿)

  (2019年12月)

.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