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经济学教研部 > 党员之家

[支部活动] 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关键在于制度建设——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时间:2008-07-10 20:37:08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

    遵照校(院)直属机关纪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经济学部党支部于2008年7月10日下午召开党员学习会,结合教师工作和校(院)实际,认真讨论了有关纪律教育学习问题。陈鸿宇副校(院)长参加了学习讨论。大家积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同志们认为,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持党的思想路线,促进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

    有些同志提到,作为领导干部的教育机构,加强对学员的党风廉政教育,培养学员良好的作风,是党校的一项重要任务。党风廉政教育和党性锻炼要取得实效,既要通过教学过程的学习,更要通过制度的约束。改革学员管理制度,对学员进行严格的管理,使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不仅在思想上提高认识,而且在行动上也廉洁自律,这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关键所在。

  (2008年7月)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