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经济学教研部 > 科研园地

[科研奖励] 傅尔林、张海梅获广东省首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政府奖)

时间:2005-10-31 10:18:25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

       最近,广东省首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政府奖)揭晓,傅尔林教授的论著《广东省水库移民安置优化模式与可持续发展研究》获得著作三等奖,张海梅教授的论文《中国外汇储备因素模型及其政策影响分析》获得论文三等奖。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广东省委、省政府于去年设立。第一届的评奖范围是1999年至2003年我省的社科研究成果。评奖从去年12月开始申报,经过各单位筛选限额申报,省党校、社科联、教育厅等系统初评,省评奖办组织复评,登报公示,省评奖领导小组讨论,最终结果由广东省人民政府签发的粤府[2005]47号文《关于颁发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的通报》予以公布。省委、省政府给予优秀成果奖获得者隆重表彰奖励。

  (2005年10月)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