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经济学教研部 > 科研园地

[科研活动] 经济学教研部邀请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张曙光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2007-01-12 20:55:54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

       2007年1月12日上午在省委党校图书馆国际会议厅,省委党校副校长陈鸿宇教授主持召开了一场学术报告会,经济学教研部邀请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张曙光教授在会上作了关于经济形势分析的学术报告,经济学教研部的教师和其他部门的教研人员以及硕士研究生前来参加,会场座无虚席。

       张曙光教授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席。他在报告会上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宏观经济运行的总体情况,对我国今年和未来的经济发展进行了展望,并就我国宏观经济政策的选择和宏观政策背后的制度安排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还回答了听众提出的有关当前经济运行的一些热点问题。张曙光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问题深刻,有独到见解,给听报告的教研人员和学生很多启发。

(2007年1月12日)

.

图片说明

经济形势分析学术报告会


图片说明

张曙光教授作学术报告

图片说明

陈鸿宇副校长主持会议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