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经济学教研部 > 科研园地

[科研活动]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程恩富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2007-11-29 23:01:48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

       2007年11月29日晚在省委党校图书馆国际会议厅,经济学部邀请我国著名经济学家程恩富教授来校作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难点问题探讨》的学术报告。程恩富教授是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学部主任、世界政治经济学学会会长、学部委员、博士生导师。

       学术报告会由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副校长陈鸿宇教授主持。程恩富教授在学术报告中,主要讲述如何科学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社会主义的本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理论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此外,他还简要叙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和制度特征。

       程恩富教授的报告观点鲜明、逻辑严密,使到会的教研人员和硕士研究生受益匪浅。陈鸿宇副校长在会议结束时说,我们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人员要坚守住马克思主义阵地,发展、完善马克思主义是我们肩负的重任。

(2007年11月)

.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