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经济学教研部 > 科研园地

[科研活动] 经济学部(系)教师与欧洲专家召开食品经济问题学术交流会

时间:2009-04-29 20:06:58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

       2009年4月29日上午,经济学教研部(系)教师和图书情报中心研究人员以及研究生在图书馆四楼国际会议中心与来自欧洲的专家召开关于食品经济问题的学术交流会。这次会议由副巡视员、广东省委党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林平教授组织安排。参加会议的三位欧洲专家是瑞士梅耶基金会中国项目负责人皮埃尔·吴瀚、意大利公共食品质量评估与综合处顾问安德莱亚·意瓦蒂、法国巴黎阿尔多瓦大学汉学系主任金丝燕教授。经济学教研部(系)主任余甫功教授主持会议。欧洲专家阐述了自己对世界食品危机问题的观点,介绍了欧洲政府对公共食品服务和食品安全的做法。经济学教研部(系)的王冰教授向欧洲专家介绍了我国和广东省的农业发展情况。大家还对土地流转、绿色农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2009年4月)

.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