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经济学教研部 > 科研园地

[科研活动] 广东《资本论》研究会2010年年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0-04-09 20:07:37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

       由广东《资本论》研究会主办、广东省委党校承办的广东《资本论》研究会2010年年会于2010年4月9日在广东省委党校召开。来自广东省委党校、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商学院、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等多所大学和科研机构的30多位专家学者及研究人员参加了本届年会。会议共收录学术论文24篇,并刊印成论文集。广东《资本论》研究会会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董小麟教授和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李健英教授主持会议。与会专家学者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就《资本论》的理论发展与实际应用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副校长、巡视员陈鸿宇教授(研究会顾问)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省委党校宋子和教授(研究会顾问)、黄灼明教授(名誉会长)、黄铁苗教授(副会长)、郑志国教授(副会长)和余甫功教授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发言。省委党校缪国亮教授、史永隽副教授和经济学专业的部分硕士研究生也出席了会议。

(2010年4月)

.

图片说明

广东《资本论》研究会2010年年会参会人员合影


图片说明

广东《资本论》研究会2010年年会会场


图片说明

(从右到左)陈鸿宇、董小麟、黄铁苗、黄灼明、宋子和在广东《资本论》研究会2010年年会会场上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