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经济学教研部 > 科研园地

[科研奖励] 黄铁苗等著的《节约型社会论》获广东省2008-200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时间:2011-07-18 20:29:56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2011年7月18日上午,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家暨2008-2009年度优秀哲学社会科学成果颁奖大会在广州珠江宾馆隆重召开。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出席了大会。我教研部黄铁苗教授等著的《节约型社会论》获广东省2008-200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节约型社会论》是由黄铁苗教授负责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08年11月被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评为优秀等级,2009年8月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56万字)。

  (2011年7月)

.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