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经济学教研部 > 科研园地

[科研成果] 黄铁苗教授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获省部级领导批示

时间:2019-01-31 14:14:16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

        近期,黄铁苗教授两篇决策咨询成果获省部级领导批示。

       1.黄铁苗教授以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教授名义在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广东参事馆员建议》2018年第59期(2018年11月2日)上刊发的《关于建立广东省青少年法治教育示范基地的建议》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同志批示。

       2.黄铁苗教授以《南方智库》特约研究员、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经济学二级教授、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聘参事的名义在广东省社科届联合会《南方智库》2018年第26期(2018年11月29日)上刊发的《关于加强和保障我国药品安全的建议》获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同志批示。

(2019年1月)

    (报道转载自校院科研处网站)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