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经济学教研部 > 科研园地

[科研活动]中国人民大学张可云教授来我校作区域发展战略学术报告

时间:2019-11-03 23:40:40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  

       受理论经济学学科组邀请,2019年11月3日上午在公务员大楼303会议厅,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博导张可云教授为校院经济学相关专业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着力点》的精彩的学术报告。张教授就“新时代”区域发展战略做了详细介绍,将全国地区划分为落后、膨胀和萧条地区,三种区域对应的三核分别为“穷、堵、老”,并提出三地建设的发展内容和目标,对与会师生对于区域发展的理解是一次重要的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张教授的报告对于区域经济的未来发展研究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为党校区域经济发展的研究打开了更加广阔的视角。

       经济学部周立彩主任主持本次学术报告,经济学专业教师与硕士研究生约30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2019级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康雯珂供稿

  (2019年11月)

.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