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经济学教研部 > 科研园地

[科研活动] 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带队到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调研

时间:2022-09-16 21:28:01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14日,经济学教研部主任胡霞教授带队一行16人,到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围绕里水镇开展新发展理念镇域样本进行专题调研,调研采取“现场走访+会议座谈”的方式。

       上午,调研团队分两组进行现场走访。调研一组分别前往宏岗村调研宏岗村三级党建网格工作,前往中恒海晖花园调研中恒海晖花园小区自治工作,前往鹤峰村调研鹤峰村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调研二组分别前往袁记云饺总部调研袁记云饺智能化系统,前往中国中药健康产业园调研中国中药健康产业园连片改造情况。

       下午,里水镇市场监管所所长、党政综合办主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分别对部门工作基本情况、工作经验做法、亮点与成效、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等作了介绍。经济学教研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管理学教研部、公共管理教研部、哲学教研部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2022年9月)

图片 4.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