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进修部

2019年我校秋季学期中青班开班 李希出席并讲话 在斗争实践中提高本领 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造业绩

时间:2019-09-18 15:21:59 来源:本网 【字体: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9月17日,2019年省委党校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广州开班,省委书记李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李希强调,全体学员和全省广大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和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在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中的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斗争实践中提高本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造业绩,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对党忠诚、政治上可靠,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带着深厚感情学、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笃信笃行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实功夫、深功夫,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锤炼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二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坚强战士。牢牢把握斗争方向、立场、原则,注重策略方法,讲求斗争艺术,以坚如磐石的意志战胜困难,赢得胜利。三要投身火热实践,主动担当作为,做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奋斗者。坚持胸怀大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持对标更高更好更优,敢为人先,开拓创新;坚持人民立场,深入基层一线不断磨练、墩苗壮骨,自觉向基层群众学习,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做出不负党、不负人民、不负新时代的扎实业绩。四要锤炼品德修为,提升境界格局,做不忘初心、不负人民的合格公仆。持续滋养初心使命,不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摆正心态定位,远离庸俗官场文化,永葆清正廉洁,始终保持正确的人生航向。

  李希强调,各级党委特别是组织部门要从大局出发,把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切实关心引导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主持开班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省委有关部委、省委党校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转自:《南方日报》(2019年09月18日第A01版)

  原标题:

  2019年省委党校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在斗争实践中提高本领 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造业绩

  李希出席并讲话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