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进修部

全省镇街党校管理人员第四期培训班在江门举办

时间:2019-11-19 15:28:03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2日至14日,全省镇街党校管理人员第四期培训班在江门市举办。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党员教育中心)处长(主任)陈凯雄作动员讲话,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联络指导处处长罗湘主持开班式。来自江门、珠海、中山、阳江、湛江、茂名、云浮等市的47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主办,江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及双水镇委党校承办,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员教育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提升政治素质、提高思想认识、交流经验做法、增强知识本领,切实推动全省镇街党校办学提质增效。

  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分组交流研讨、实地参观学习等方式,由专家学者授课,并安排了多个教学点进行现场学习,还组织学员就如何利用镇街党校抓好基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展开深入研讨,成效明显。经过3天的“满负荷”培训,学员们表示学到很多、感受很多、受益很多,尤其对双水镇委党校60年初心不改,坚持为农村培养合格党员的鲜活经验及做法,给予了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借鉴学习,履行好镇街党校管理者的职责,点亮镇街党校“学习之灯”“建设之灯”“管理之灯”。

  至此,对全省镇街党校1626名管理人员的首轮培训,实现了全覆盖、无遗漏,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联络指导处 余贞备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