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

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联合干部教育学院、行政学教研部赴广州市三元里、琶洲街道调研

时间:2021-04-30 09:24:45 来源:本网 【字体:

  4月29日上午,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干部教育学院、行政学教研部一行10人组成调研组,赴广州市三元里、琶洲街道进行调研。广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洪晓龙、广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延廷等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与座谈。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白云区三元里街道松柏岗社区流动党支部,调研流动党支部的特色协商议事平台功能,了解湖北籍党员参与流动党支部工作的具体内容。在松柏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组与白云区政协副主席徐晓兵、三元里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秀玲、松柏岗社区党委书记赵晓钰等围绕“五长共治”“协商议事会”“两代表一委员”等工作机制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说明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海珠区琶洲街道“建设者之家”,参观了“建设者之家”的党员综合活动室、青年之家、图书馆、政务驿站、展览体验厅、公共娱乐站、阳光咨询室、人才公寓智能客厅等设施。在与海珠区政协秘书长梁国良、琶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朝阳等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海珠区政协创建“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民主服务平台的介绍,了解到政协委员街道工作室开展工作的最新情况。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提炼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基层协商民主的鲜活经验,搭建起与有关单位的合作平台,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相关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决策咨询工作提供了坚实支撑。

  (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  刘䶮君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