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科研处

赵祥等4位老师论文入选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1-05-31 11:24:25 来源:本网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我们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展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学术研讨会征文活动,省级(副省级)党校(行政学院)、中央党校科研基地以及小平干部学院、嘉兴市委党校(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等54 家单位共提交论文 407 篇论文,入选126 篇。我校(院)赵祥等4位老师撰写的论文获入选。具体如下:

  1.赵  祥  党中央统筹我国区域发展的历史演进

  2.舒建华  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马克思主义在广东传播的经验与启示

  3.魏法谱  广东在百年党史中的历史方位与启示

  4.张承良  略论马克思主义在广东传播的历史

  科研处        

  2021年5月31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