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科研处

2022年广东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拟立项公示

时间:2022-07-21 16:46:05 来源:本网 【字体:

  经学科组初评、评审委员会终评,2022年广东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拟立项64项,现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2022年7月21至27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将异议的项目、理由及相关佐证,以书面形式向我办提出。提出异议的个人或单位应分别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方式,否则恕不受理。

  联系地址:广州市建设大马路3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科研处

  联系人:高智勇

  联系电话:020-83121726


附件:2022年广东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拟立项名单.doc




  广东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     

  科研规划项目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1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