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联络指导处

潘向阳带队到肇庆开展县级党校建设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25 19:05:42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9日至10日,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潘向阳带领联络指导处、总务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到肇庆开展县级党校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到德庆、封开、广宁、怀集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和四会市委党校(行政学校),调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要求的情况,了解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乡村振兴现场教学点以及大洲镇镇街党校建设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潘向阳肯定了肇庆市县党校多措并举推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取得的进展。强调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我省办学质量评估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坚持立行立改与系统推进相结合,分类施策、因地制宜,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断推进县级党校办学质量整体提升。

已编辑图片

  调研组在怀集乡村振兴主题现场教学点开展调研


已编辑图片

调研组在广宁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开展专题座谈交流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