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联络指导处

联络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弘扬工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3 15:44:24 来源:联络指导处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会议精神,联络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南海“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参观调研。

图片说明

       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是南海区人民政府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为弘扬工匠精神而共同打造建设,集展示、科普、体验、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展馆。通过参观,使大家重温了百余年来,珠三角工业文明的演进史,感受了珠三角匠心传承和创新担当的发展历程,体验了珠三角从鱼米之乡到世界制造中心的辉煌成就。大家表示,“德技兼修,精细执着,安于淡泊”的工匠精神是托起大国崛起的翅膀,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工匠精神永远是制造强国的脊梁,是创新发展的灯塔。作为党校人,我们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有章有法、有板有眼、精益求精,为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